See Me Deeper

爱过天空,而天空广袤。

给凛冬

其实从重写这篇开始,就一直有放弃的念头,说到底也是自己经不起寂寞——没有人阅读和交流,让我对自己的故事不自信到了顶级。我一直觉得自己的作品很烂,即使是《人工智能也会有心吗》,在后来的一段时间,我也觉得写的很差,而这也是事实,因为我对故事节奏的把控以及感情线的描写总是过于迅速和简单。

所以非常感谢你的反馈,今天看到信时,非常非常意外你居然特意写了人工智能的反馈,这让我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原本写作的初心,不只是为了交流,更多是为了自己想写,为了能够看到不一样的Eduardo和Mark。

Mark有条鱼能够写完,很大程度要感谢你的信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,也很开心你喜欢人工智能的番外二。

希望有条鱼你也能够喜欢吧。


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!

 


热度(3)